汪汪汪污汪汪汪

会随机掉落尬评

【蕉橙/橙蕉】意外情中

肥肠的OOC,既不像蕉橙也不像橙蕉的一篇莫名其妙的东西,攻受洁癖者千万别点!!
⚠️含有对蕉蕉肉🈲体的义银
⚠️弱气橙和心机蕉
⚠️互有好感但是互不知情前提


感谢评论@遗忘 捉了巨大的一个虫😂

(手机好像没法艾特

————————


意外情中

紘汰一直觉得巴隆的队服太复杂了,里里外外要那么多件,虽然一眼看上去很酷炫,但牺牲队员们在大夏天的舒适度,也太划不来。
不过这不是他应该考虑的问题,他是来找戒斗商量联合舞台的事宜的。对方的态度和上次、上上次以及上上上次一样,任由他说破了嘴皮,还是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两三句话就噎得他们哑口无言。之前紘汰还是和其他几个铠武的成员一起来的,碰了好几鼻子灰以后再也没人肯陪他了,连小舞都劝他放弃,大家都吐槽他怎么那么喜欢往巴隆那跑,但紘汰觉得没有他们就是不完整,再说明明只差一点了!在他看来好几个巴隆队员已经表现出感兴趣的样子,只是不敢违逆队长的意思。
那么只要搞定他们的队长就行了。紘汰在踏进巴隆基地前还是相当有信心的,就凭好几次并肩作战的交情,驱纹戒斗怎么也会卖他个面子吧——
然而并没有。
戒斗好像有哪里不一样了,但具体在哪又说不上来,让紘汰越发地心不在焉。夏日的太阳够厉害,在场的巴隆成员们都没把经典的红黑外套穿在身上,戒斗更是只穿着酒红色的衬衫,马甲也脱了,外套搭在一边的椅子上。他翘着二郎腿坐在一张桌子后把玩着手里的扑克,偶尔鞋尖还轻轻点几下,似乎还在想伴奏的拍子,总之完全没有在听紘汰讲话的样子。紘汰窝起火来,同时发现戒斗衬衫的袖子也挽了上去,露出一大截手臂。他不经意地扫了几眼,先是觉得有点热,然后,毫无道理地,他硬了。
……?!
紘汰咬到了舌头,尽管如此他还是强装镇定,(自以为)不动声色地把手揣进裤兜。对个中奥秘还一无所知的戒斗只当是他日常犯蠢,头也没抬,只发出了一个轻蔑的气音,在安静的活动室里无比清晰地绕啊绕,最后落在紘汰的耳后。当然声音发出以后的轨迹都是紘汰的脑补,但他仍然不可避免地感觉骨头酥了一下,血液顿时涌上脸颊。他终于站不住,跌跌撞撞地坐到了最近的椅子上。
葛叶紘汰一辈子的尴尬大概都集中在这天了,这下好几个巴隆队员都看了过来,戒斗也抬起头狐疑地盯着他。目光对上的一刹那,他绝望地发现自己硬得更厉害了。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因为戒斗穿得比平时少?可他又没有全🈲裸……不对,就算是全🈲裸又怎样,都是男人有什么好看的……想到这里紘汰的大脑就不受控制地幻想起戒斗全🈲裸的样子来,结果当然是火上浇油。最后他决定分散一下注意力,但又不能表现得太反常,只好弓着身子尽量把裆部藏起来,再偷偷用余光去看其他人。说来也怪,大家都穿得一样,他却只对戒斗有反应。认识到这一点紘汰有点慌,更没法冷静下来了,戒斗却在这时说:
“我们是不会参与那种活动的,你哪个字听不明白?”
他一开口,紘汰的眼神自然就回到了他身上,正好看到他挑了一下眉毛,但眼睛还看着手中翻飞的纸牌。这个角度还能看清戒斗微微颤动的睫毛,紘汰一下子呼吸困难起来。他连忙把目光转开,慌乱中落在了玩牌的那双手上。以前从来没注意过,戒斗的手那么好看,骨节分明,指甲修剪得很整齐,洗牌的时候随着手指的动作,骨头和肌肉的运动在皮肤下面显示得一清二楚……
不行不行快住脑啊!这样下去的话……紘汰把手揣进裤子口袋,想悄悄把不听话的小兄弟按下去,结果差点把自己疼出泪花……天啊,他对着一个男人勃㊙️起了!还是在人家的地盘,在无数眼皮底下!重点是,对方可是驱纹戒斗啊!是从来不怕挑事、无论是武力值还是舞力值都不容小觑的巴隆队的领队,任何时候都一副目中无人高贵冷艳表情的驱纹戒斗啊!就算他平时裹得比较严实,偶尔穿个衬衫也不至于让人想入非非吧!葛叶紘汰快振作起来啊!……不,某些部位还是不要在这种时候振作……
“可是,我、我们的舞台需要你们,拜托了……”紘汰结结巴巴地开了口,总之不能什么都不说,就算谈判失败也没关系,现在是紘汰只想快点脱身,离开这里,到荒无人烟的地方去……巴隆的活动室地点是谁选的?玻璃被太阳一照,根本比暖房凉快不了多少。
“呵。”这个字大概代表戒斗的耐心已经消耗殆尽了,但紘汰多半没注意到,他的心思全放在下半身了。所以戒斗忽然站起来时,紘汰吓得肉眼可见地一哆嗦;而看到戒斗正向他走来时,他使出了吃奶的劲才没让自己拖着屁股底下的凳子往后挪;最后他发现屋子里所有的人都放下原本在做的事情朝他靠近,有几个分明是看好戏的表情,还有的带着戏谑的笑。他想,完了,自己在众目睽睽之下对一个不太可能对自己有好感的男人勃🔞起了的事情就这样败露了,他那并不存在的一世英名就这么连存在的可能性都荡然无存了,有可能连命都会跟着荡然无存,而他的姐姐会在三个月以后才在世界树的塔顶上发现他风干的尸体——
“喂,”戒斗突然敲了敲桌子,把紘汰从悲惨的幻想中拉回更加悲惨的现实,“你要是打算在这里坐到我答应,尽管试试看。”
然后所有人都跟着他,从紘汰身后的大门出去了。
……诶?
紘汰一个人留在空荡荡的活动室愣了好久才终于后知后觉地想起,巴隆好像老早就宣布过要在今天这个时候去占舞台。谢天谢地他逃过了一劫!接下来可能会躲着戒斗一段时间但是葛叶晶不用失去她唯一的亲人了真是太好了……他当然不能就这么大摇大摆地走回去,会被警察叔叔抓走的,那么,巴隆活动室有卫生间吗?在哪里?
于是戒斗折回来以后,看到的就是一个诡异地用四肢爬行,还坚持要上楼的状似葛叶紘汰的生物。
“……葛叶。”
被叫到的人猛地一哆嗦。“戒斗你怎么回来了!!!!”紘汰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不亚于回头看到黄瓜的猫,下意识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同时捂住了关键部位。
从刚才起戒斗就觉得紘汰怪怪的,说话磕磕巴巴,在空调间里出了一身汗,脸色还红得很不自然,后来竟然开始眼泛泪光……戒斗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重话,况且葛叶也不是那种受点委屈就哭鼻子的人,他显然不太对劲,于是戒斗留了个心眼。
“上面是起居室,你上去干嘛?身体不舒服?”
是啊我超级不舒服……紘汰脑海里飞过一大串弹幕,他本可以顺这个身体不舒服的杆爬的,结果脱口而出的却是:“……戒斗你在关心我吗?”
对方一愣,随即露出嫌恶的表情:“别自我感觉太好了,谁知道你会不会发什么病砸了这里。”
“什么嘛!我没病好吗!”
“没病就给我从这里出去,马上。”
紘汰大脑本来就匮乏的供血量如今都跑到下面去了,所以他抓的重点是:“你是说有病就可以留下吗?”
戒斗看他的眼神就像在关爱智障儿童。
“……你应该去医院。”
“你不说我也会去的……那个,这里有洗手间吗?”
“有……你手里是什么?”戒斗注意到紘汰好像藏着什么东西。
“在、在哪里啦?”
“你手里。”
“……我是说洗手间!洗手间在哪里?”
“先给我看看你手里的东西!”戒斗径直走了过来,似乎已经生气了。
“什么!!!!不行!!!!!”紘汰吓得毛发倒竖,下意识的反应让他在戒斗眼里更加可疑,根本没有给他作出任何动作的时间就一把拉开了他的手。
世界安静了。
紘汰根本不敢抬头,裤子底下的形状那么明显,他现在是想藏也来不及了。戒斗抓着他的手明显地僵住了,好长时间没动,也没人说话。
“对不起……”紘汰嗫嚅道,音量大概比蚊子强一点。
“……”戒斗没有反应。
“……我,我不是故意的……”这简直是废话,“我没有想冒犯你……可是我,我看到你,就,就……”
紘汰的鼻子突然好酸,一阵没来由的悲伤涌上心头,他说不下去了,眼泪接二连三地掉下来。
太丢脸了,他想,不仅在光天化日之下起了丢脸的生理反应,还在人家面前哭出来了,我以后不要在泽芽混了。
“你这家伙……”戒斗终于说话了,“有什么好哭的。”
“呜呜呜……”紘汰索性哭出了声,手腕被戒斗握着的皮肤像要烧起来一样。“戒斗,我,我对你——”
“……闭嘴。”
紘汰就乖乖闭上嘴开始抽泣。这回戒斗倒是没阻止他,哭了一会,大概是因为太伤心又受到惊吓,居然就这么软了下去。这下可好,问题不用解决了,紘汰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他跌跌撞撞爬起来想走,戒斗拽住了他。
“放我走好不好……”紘汰还是不敢直视戒斗,吸着鼻子可怜巴巴地说。末了又加了一句:“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你给我解释清楚。”戒斗语气还算平和,手上却更用力了,紘汰抬起头瞄了一眼,只见他的脸逆着光看不清楚表情。
“我,我真的只是想邀请你们加入联合舞台而已……”紘汰只好实话实说了,他也不知道怎样才能让自己更有说服力,“大概……也许……戒斗你……我没见过你穿别的衣服,挺新鲜的……可是我真的对你没有什么奇怪的想法!”
他恳切地注视着戒斗,然后忽然发现他们之间的距离好像太近了,不知怎么耳朵就烫了起来。怕戒斗看出来,紘汰急忙移开视线,映入眼帘的却是锁骨和一大片肌肤,顺着脖子的线条走势逐渐隐入衬衫里面。
有点口干舌燥。
……不啊啊啊葛叶紘汰你怎么这么没出息!
“我想,你要是觉得恶心也没办法……”紘汰闭着眼睛,眼泪又有点想流出来的趋势,声音中满是哭过以后的鼻音,“但是,这真的完全是个意外,求求你不要告诉别人,这件事完全是我一个人的错,我会承担一切责任的!”
戒斗却像听到什么蹩脚笑话一样嗤之以鼻:“恶心?你觉得恶心?”他说着靠得更近了,一股无形的压迫感随之而来,紘汰觉得快要不能呼吸了。
“不……”紘汰气若游丝地辩解道。
“那你说吧,要怎么承担责任?”
“……怎、怎么样才能让你觉得好些?”说完紘汰就后悔了,哪有问人家的道理!还不如直接说“我还没想好”呢。
果然,戒斗又是一声冷笑,“说话都不看着对方,这就是你的诚意?”
紘汰只好抬起头,他本来就比戒斗要矮一点,此时缩着脖子,显得人更小了。居高临下的戒斗看上去竟然没有想象中那么生气,让他小小地诧异了一下。然而戒斗接下来的举动让他更看不懂了:他捏住了他的下巴,让他的脸完全面对着自己。
简直就像言情小说里写的一样……不过到底是为什么?这样好奇怪,紘汰轻轻一甩头就能挣开,但此时的他底气不足,只好被迫也盯着戒斗看。这么近的距离下,戒斗脸上的细小绒毛都一清二楚,他呆呆地看着,丝毫没注意到两人的距离已经很微妙了,直到嘴唇碰上什么柔软的东西。
下一秒,意识到那是什么的紘汰,脑子里轰地炸了。嘴唇的接触不到两秒,但紘汰觉得简直过了几个世纪,他的脑子在这几个世纪里持续地发生着大爆炸;戒斗好像说了什么,紘汰也几乎没有听到,他的心刚才还要停跳了,这个时候比疯狂的鼓点伴奏还要跳得厉害,只不过这次一个动作都没练就被推上了舞台。
戒斗拉开一点距离,紘汰看起来已经完全呆住了,眼睛瞪得大大的,呼吸也忘了,连戒斗什么时候放开他的都不知道。
“哼,果然。”戒斗的声音在紘汰听来仿佛从很远的地方传来,将他一下子拉回现实。他忍不住往后退了一大步,结果绊在台阶上摔了一跤。但是他顾不得疼了,结结巴巴地对戒斗说:“你、你、你果然什么……?”
紘汰的脸全红了,戒斗反倒心情很好的样子,“怎么样,觉得恶心吗?”
紘汰彻底搞不清楚状况了,虽然他一回想就会紧张得无所适从,但不得不承认,那个吻(算吗?)的确没有让他反感,相反地,他竟然还有些激动。
“……”紘汰幅度非常轻微地摇了摇头。
只见戒斗略带嘲讽地勾了勾嘴角,把手插进了裤子口袋里。
“联合舞台,”他说,“巴隆会去的。”
紘汰花了好久才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也终于想起来自己原本的目的了。但他觉得还有更重要的事要确认。
“戒斗你……”他咽了咽口水,让声音听起来不要那么干涩,“……不讨厌我?……咦咦咦?!!!!”
戒斗像是终于受不了了一样飞快地走了过来,揪起他的领子再次吻了他,当然这次就不仅仅是轻轻碰一下那么简单了。
紘汰的脑子又爆炸了……嗯,确认完毕。


尾声
联合舞蹈大会如期举行。巴隆也的确到场了,只是队长换了人。至于紘汰,他很郁闷,因为大家都说是他拐走了巴隆的前队长。只有他自己知道,从头到尾都是戒斗在耍他,是的,人家比他自己还早看出他的心思,不仅调戏了个爽,还逼着他表了白。
亏他还以为这辈子要完了……人和人之间能不能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要知道,他们能在一起本来就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呢。

评论(9)

热度(62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